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温大辅导员工作室依托红色资源开展思政工作
2018-07-03来源:溯初学区收听次数:
 

温州是浙南传统革命根据地,红色资源丰富多彩,是大学生思政工作宝贵的素材。7月1日,温大溯初学区“红色信仰”辅导员工作室,组织大学生前往肇平垟革命纪念馆,通过实地学习革命先烈事迹,来提升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。肇平垟革命纪念馆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。在纪念馆内,师生们首先为烈士默哀,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。接着,大家一起学习了肇平垟村革命战争史,通过以小见大,大家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,当前幸福生活应倍加珍惜。学习活动结束后,大家深感不虚此行。

采访:学生党员陈凯达:

今天参观了肇平垟革命纪念馆,我对烈士们坚贞不屈的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,他们真是好样的!入党积极分子李晓艳说: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,我对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我将更加努力,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活动,大家都是骑共享单车绿色出行的。说起活动初衷,“红色信仰”工作室负责人章志图老师表示;

采访:红色信仰”工作室负责人章志图老师

温州有很多类似肇平垟革命纪念馆的红色景点,我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多去这些景点看看,去现场学习,这对增强党员的党性,或者说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,是很有帮助的。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