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温大学生党员到浙南一大会址接受党性教育
2018-07-02来源:溯初学区收听次数:
 

 

 

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,是保证党员质量的基础。6月30日,温大溯初学区溯曦楼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,前往中共浙南一大会址接受党性教育。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仙岩渔潭村。1930年6月,王国桢同志受中央委派,在此召开浙南一大,开创了浙南革命新篇章。会址现已开辟为温州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。在浙南一大会址,学生党员们首先为革命烈士默哀,缅怀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不朽的丰功伟绩。大家还在一大会址内现场感受了革命时期的会议氛围,加深对革命精神的理解。此后,大家参观了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,了解温州革命史。在纪念馆内,刚入党不久的预备党员,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,特殊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心潮澎湃,大家普遍反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。

采访:学生党员留安琪

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浙南一大的会址,我们能切身感受到先辈党员的风采,在这其中我们也不断增强党性锻炼,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。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