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温大学生看大美温州系列活动走进浙南云谷
2018-06-19来源:溯初学区收听次数:
 

看大美温州系列活动,是温大溯初学区组织大学生走出校园、了解温州,并进而让学生爱上温州、扎根温州的主题教育活动。6月13日下午,继走进温州市规划局、温州市气象局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、龙湾永昌堡之后,温大学生看大美温州系列活动走进浙南云谷,感受温州市创业创新平台的独特魅力。坐落于龙湾腹地的浙南云谷,是集企业孵化、科技研发、青年创业、教育培训、商居服务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“人、产、城”融合式创业社区。在这里,大学生们参观了创业大街、云上书局、墨客工场、青橙玩家、城市创业联盟、3W共享办公空间和浙江科技城展示馆等众多场所,很多同学表示此行开阔了视野,很有收获。正在谋划“初心代课网”创业项目的小教专业学生赵航科说:

浙南云谷建设得这么好,让我认识到温州在科技发展和创新创业方面有着惊人的成绩,学区组织的这样活动,可以帮助我们大学生更好地认识温州的文化和温州的优势。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