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温大溯初学区党员活动日有特色
2018-06-13来源:溯初学区收听次数:
 

为促进高校学生党建工作,自2012年9月开始,温大溯初学区党委将每月第二周周六定为党员活动日,每月定期开展党内活动,以此巩固党员意识,促进作用发挥。截止目前,学区党委已开展了类型丰富、不同主题的47期党员活动日。6月9日,第48期党员活动日在温大北校区举行,本期主题为“毕业生党员故事会”。从223名毕业生党员中脱颖而出的8名优秀党员,与党内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经历,并着重介绍了毕业时的不同选择:她们有的选择援藏,有的考取研究生,有的考上公务员……虽然选择各不相同,但不变的是身为党员的那一份责任。很多低年级党员表示,学长学姐的故事对自己很有启发,自己也将通过努力为党旗增添光彩。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