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温大溯初学堂开展户外英语教学志愿服务
2018-06-13来源:溯初学区收听次数:
 

溯初学堂是温大溯初学区依托学前、小教、心理、体育、音乐等多个师范专业,而成立的大学生志愿者组织,主要提供趣味教学等特色服务。6月10日上午,溯初学堂志愿者创新服务,将英语教学从教室转移到大罗山,为大学城附校三3班的小学生,提供了一次“大手牵小手、户外学英语”的主题志愿服务。服务过程中,志愿者带领小学生从洪岩殿出发,经龙王寺水库,再到罗丰村和罗山仙洞,最后到达五美景园,一路走来,将沿途看到的花草树木、特色景观,用英语单词教给小学生们。生动有趣的英语教学,也让小学生们牢记了英语单词。活动结束后,小学生们还分组进行了单词比赛。很多小朋友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。

采访:三3班同学高蒋义说: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,因为可以跟同学们一起上山,还可以在爬山的过程中学到很多英语单词,我非常快乐!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