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温大试点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管理
2018-06-11来源:溯初学区收听次数:
 

美丽中国,我是行动者!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刚过不久,温大开始试点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管理。6月9日上午,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温大溯初学区举行,法政学院七彩虹、瓯江学院绿萌芽、生环学院文达清源、溯初学区溯初学堂等公益组织的大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。温大党委宣传部冯方盛副部长致辞,他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,养成环保生活习惯。学生代表杜飞向温大学子倡议,保护环境、垃圾分类是大家共同的责任。启动仪式也吸引了部分外国留学生参与,来自加纳的丹尼尔同学,用中文表达了自己坚定保护环境的决心。启动仪式上,大家还利用手机平台观看了《美丽中国说》视频、举行了环保知识竞赛,并将不同颜色的垃圾桶送到学生公寓楼,正式开始垃圾分类试点工作。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