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温大 学院风采 步青风采 溯初风采 超豪风采
溯初学区探索思政可视化工作
2018-05-23来源:收听次数:
 

新媒体时代,如何让思政工作活起来、可视化,已成为影响思政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课题。为促进思政工作可视化,5月21日上午,溯初学区举行辅导员学习会,集体讨论“思政工作可视化”话题,并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广电中心的张丽君做现场指导。会上,张丽君介绍了温大TV的运行情况、上级新闻宣传机构对新媒体的新要求等,希望能加强与学区合作,制作更多、更好的学生思政短视频。溯初学区党委书记陈宏毅表示,随着新媒体的发展,传统的文字与图片展示方式,已经不足以吸引学生的关注;学区作为重要的育人工作机构,要主动迎接新时代的新要求,让思政工作动起来、活起来、可视化,这也是未来思政工作的趋势。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召开,意味着溯初学区正式开始了思想工作可视化的探索。

温大广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CNVP